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狐狸與好人


剛剛跑完盜賊公會的支線
有一種給灰狐騙去做白工的感覺Orz

--------場景還原場景還原場景還原--------
--------去死團含怨扭曲部份對話中--------


拿到上古卷軸後,灰狐終於解開詛咒,而與愛妻Anvil城主感人相逢、、、

灰狐:「春嬌,是我,你最愛的志明啊!」
城主:「你這個無恥的小偷!騙子!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粉拳輕捶ing)」
灰狐:「放心吧達令,我以後都會陪著妳,再也不和妳分開了~寶貝。妳看那邊就是新的Gray Fox啊~」
(等等!這位先生!我沒說我要接啊~o_O)
灰狐(對主角說):「謝謝你,這位好人~來,面具送給你,我們要去夏威夷二度蜜月了~」
城主:「討厭,你好死相ˇ」

--------還原結束還原結束還原結束--------

於是,我就拿到灰狐面具和盜賊公會的鑰匙了、、、orz
怎麼我的心洋溢著一股酸楚、、、
來人啊!可以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