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叛徒的日記Traitor's Diary》


沒問題的,媽媽。就快結束了。目標就在眼前,近得不能再近。我們苦戰了多久?我們等了多久?我知道真是太久了。但就快結束了,我發誓。

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做掉他

媽媽媽媽,妳睡著的時候黑衣人把妳殺死了。爸爸滿手血腥,他毀了我們共築的生活。

我恨死這些謊言、這些偽裝!去他的希希斯(Sithis)和五誡律(the Five Tenets)!還要照他們的規則生活多久?要多久我才有機會動手?昨天我看到路西恩.拉泉斯(Lucien Lachance)了!他在公會庇護所和奧翠娃(Ocheeva)說話。就在我眼前!近到不用一眨眼的時間我就能切斷他的脊椎!噢,母親,我從沒這麼努力去克制自己。要不是黑暗兄弟會的訓練我還辦不到咧,多噁心的一個反諷。我成為「家族」的一份子太久了,它也變成我的一部份,不管我願不願意。我一直愚弄他們。他們以為我是兄弟會忠實的追隨者,是可信的家人。很快地我就會知道夜母(Night Mother)的事,到時候,我會利用他們的信賴接近她。近到我能扭下她的頭,就像路西恩.拉泉斯很久以前對妳做的那樣!

該死,母親!為什麼一定得這樣!瑪利亞(Maria)這麼美!各方面都很完美!為什麼她卻不能面對真相?不懂她那些「家人」根本不是真的愛她?她和我們這些人一樣都是兇手,靠希希斯的名義收錢殺人。我真以為我們能共結連理,組個真正的家庭,真心相愛。但她卻說她無法接受妳在我生命中的地位。所以現在她走了。她竟敢說妳的壞話,根本不配活下去。我知道我根本不該告訴她的,我好抱歉。不會再有這種事了,沒有人找得到她的,放心吧。她什麼也不會知道了。

我喜歡趴在草地上看著螞蟻多希望我也是其中之一躲在地底迷宮裡安安全全不怕人類的黑暗面那些恐怖的人我會把他們都殺光殺光螞蟻殺光人類殺光所有東西

成功了,母親!我殺光了他們!我殺了他們,詛咒他們全船永遠在海上漂流,不得解脫!這些傢伙之前跑來和燈塔的老頭說話。看到我時他們本來該走的,但是沒有,他們停下來大笑!他們笑我,媽媽。他們叫我的名字,說我怪,說我是人型老鼠,住在燈塔底下。他們可不曉得自己笑的是誰!所以我晚上摸上甲板,把他們的喉嚨都給割斷!一個也不留!這就是靈蛇號(Serpent's Wake)的下場!現在安維爾(Anvil)的人叫它鬼船!哈哈哈哈哈哈!

好消息,母親!終於到最後階段了!路西恩.拉泉斯來庇護所,來和我說話!他告訴我黑暗之手(Black Hand)需要我的效勞,另一位夜母的代言者要換助手,原先助手在任務中被殺了。所以路西恩.拉泉斯推薦我!我和那位代言者碰了面,成為他的新殺手。哈!拉泉斯等於是派給我殺掉夜母的命令!我又朝實現我們的願望邁進了一步。我將知道夜母是誰,然後把她的心臟拉出來撕碎。噢,對了,我還有一些特別的計畫留給拉泉斯那傢伙……

媽媽我好怕,我好想尼媽媽,多希望尼能在親親我

父親在祈禱,猜猜誰來了,以希希斯名義而來的斗蓬人,他離開了,但又來了,穿過窗戶牆門,我躺著,怕得要死,當刀劃過妳脖子時我嚇得張大了嘴,我就在床邊眼睜睜看著妳的頭掉下來,當妳的臉貼在地上時,我們眼神交會,我向妳保證黑暗兄弟會要血債血償,就像他們從我身邊奪走妳一樣,我也要把他們的母親找出來一起幹掉,但凡事都有起頭,我要把父親的心挖出來,成功後我要又唱又跳慶祝拉泉斯的死。

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綠藍紅黃橘黑黑黑黑黑!

粗心!太大意了!那些屍體,還有放的火!殺了那個蠢蛋布蘭查是我犯過最大的錯!我被看到了!我穿著風帽和斗篷,又立即躲進暗處,所以沒人認出我。但現在黑暗之手起疑了,他們懷疑有人背叛,猜測誰是叛徒!我得更加小心才行!

在雪中,我喜歡躺下來,雙手環胸,等死。

我成功掉了包!換掉了那些暗殺密令!太容易了!我從拉泉斯在費拉古前哨(Fort Farragut)的老巢,一路跟蹤他到放第一封密令的地點。等拉泉斯放好密令,並且確定走遠後,我馬上掉了包。毫不費力!現在拉泉斯的蠢手下正幫我們辦事,母親!噢,就讓我們好好欣賞吧。一個黑暗之手的傢伙曾對我說,從我入會以來還沒看過這麼有野心的成員。我要好好利用這份野心完成的我復仇。這笨蛋絕不會質疑暗殺密令,就在我寫這篇日記的同時,他就要去殺第一個目標了──沒錯就是黑暗之手的成員!開始了!拉泉斯的手下會殺掉一名兄弟會高層,接著是另一個、再一個,殺個不停,直到整個家族自毀。最後,按慣例,活下來的人會來拜託夜母,尋求她的庇護。到那時候,我會在場,等著把劍插進那個黑暗婊子的臭心臟!

!了定死斯泉拉.恩西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