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收復卡維奇(The Battle for Castle Kvatch)

【任務委託人】Kvatch駐衛隊長Savlian Matius
【任務內容】幫助Kvatch駐軍收復城堡
【任務地點】Kvatch城城堡。

當關閉在Kvatch的遺忘之門後,駐衛隊長Savlian Matius請託我幫忙收復被Daedra生物佔據的城堡。準備好後通知Savlian你可以出發了,和他的人馬一同由教堂北門離開。教堂外仍是一片混 亂,幫士兵們消滅所有在城堡外的異界怪物後,發現城堡大門鎖住了進不去。這時Savlian告訴我,開門的唯一辦法是到警衛室用拉桿把門打開,但那兒的門 也是鎖的,叫我到教堂裡找Berich Inian拿鑰匙。
進入教堂後遇到被派來此地的帝國警衛,他們等會兒也會陪主角參與戰鬥。和Berich對話後,他認為讓我單獨前往太過危險,說要陪我一起去,要是他中途陣 亡,要我自己拿鑰匙去開門。接著跟Berich穿過教堂地下來到警衛室外面,那裡戰況激烈。邊清怪邊跟著Berich走,如果他不幸陣亡,從他身上搜出鑰 匙,並到警衛室開門。進入警衛室後轉動牆上的機關,城堡大門的橋就放下來了。
跟著Savlian和士兵們一起來到城堡中庭,將怪清完後進入大廳,裡面有好幾隻長得像暴龍的Daedroth。牠們用了提升能力的魔法後,防禦力和攻擊 力都會大幅增加,請特別小心。就這樣一路清怪一路來到城堡的最裡面,在那兒發現了城主的屍體,從他身上取下戒指,回大廳交給Savlian。他很難過地說 是自己無能,沒有保護好城主,但幸好象徵城主身分的戒指還完整無缺,並認為我比他更配穿上Kvatch駐軍的鎖子甲,所以將它送給我作為謝禮(鎖子甲上有 個很可愛的狼頭圖案,附加一些魔法屬性)。

沒有留言: